炸糖尸

是敌是友(一)哑舍/恐宠(赤锁)

本文设定:哑舍老板还没有离开哑舍,医生也没有失忆,还有汤远不在。而恐怖宠物店搬到了哑舍边上,刑警不在。主要以哑舍为主。主要CP赤锁吧,如果有人有更好的建议的话,可以告诉我,哑舍的各个CP,我都尽力写到,包括扶甘也可以,甘采可能做不到,胡陆和高师是完全欧克克的。。。莫名可怜小D。

 

 

本来喧闹的街道在雪的洗礼下,渐渐地宁静了许多。大雪纷飞的杭州街道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。在这个人流极大尽是些服装店饭店的街道上……


哑舍的门被纤细的手推开。

“欢迎光临,这里是哑舍。”

“哦?哑舍,好名字。”

老板缓缓抬起了头,看着这个不速之客,嘴角露出一丝微笑。“因为这里的古物它们……无法言语,故事也无人倾听。”

只见那人走近,齐肩短发遮住了半面脸,嘴角勾起的弧度与老板相比更加的神秘与难以猜测。

……D伯爵

“不愧是我,算是在中国也找了一个不错的邻居呢。在下D伯爵,对面宠物店的暂时主人。”

浅浅一笑,老板自然也看出来了这位主人的不同之处,比自己更加的神秘。在世间游荡许久二人甚至有一丝的相似。

“D伯爵?幸识了。在下甘罗,叫我老板便可。”伸出手,给D伯爵递上了一杯茶。

D伯爵眼中一闪,细品:“好茶。”

“嘎吱——”沉重的雕花大门被缓缓推开。

一个身影飞扑到老板的柜台。“老板!我带了小笼包了,大妈送我的!”

老板缓缓抬起头,面带笑容:“慢点,小心。”

当医生走近柜台的时候,才发现比平时多了一个人。

心中叨念:“这个世界也太不人道了吧,我感觉遇上老板之后遇上的人……都奇奇怪怪。”只怪D伯爵一位面容姣好的男子,穿着旗袍,似乎是由于天冷,披了一件厚厚的大衣。

医生将自己手中的袋子放下。

D伯爵也缓缓抬头:“俊俏的男人,你叫什么?”

听着这种奇奇怪怪的问题,老板不由皱了皱眉毛。

“啊?我?叫我医生就好了。”

“在下D伯爵。”

医生拆开手中的袋子,将小笼包拿出。又拿出来一个小盒子,一股极其甜腻的味道弥漫在空气当中。“老板,叶浅浅自己做的甜点,我喉咙不好,就给你吃吧。”将手中的小盒子递了出去。

老板早已丧失了味觉已经不知道多少年了,不论是什么,与白水毫无区别。

可是D伯爵的眼中闪出一道光:“什么!甜食!”见到老板犹豫的目光。

,转头看向了医生:“如果老板不吃就给我吧!”老板点点头:“给他吧。”

“啊?好。”将手中的盒子放到了D伯爵的手上。他也知道其实老板吃什么东西都一样,既然如此,D伯爵爱吃,给他也毫不浪费。

……

当夜幕悄悄地降临在这个大雪纷飞的城市,医生也离开了。

D伯爵却依旧还坐在老板面前,捧着手中的杯子,缓缓开口:“他可真是你特殊的客人呢。”

“是。故友转世。”

D伯爵噗嗤一笑:“中国还是如此的……神奇啊。有些事情,我将告知与你,不过不是时候罢了,谢谢你的茶。”

抬了抬眼眸,老板面对他一笑。

“衣服不错,上面的那东西……它饿了。”

看着他的身影,老板的眼中划出一道震惊,低头一看,赤龙在自己的衣服上躁动着,呆呆地划开自己的手指,让血液留在了衣服上。

D伯爵……到底是谁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